而且,那还是属于声音类招式,是可以穿透替身的!
如果被替身卡场,使用这个技能无疑是一个优秀的选择。
问题是,使不出来……
只要上一个妖精系的岛神,这技能就是直接成了哑炮……
所以斗龙在七代活得其实还挺憋屈。
幸好还可以学习龙舞,学个毒刺,带毒z阴死那些四岛神也不是不可以,有口饭吃。
不然真的是要被月亮之力打出石来。
到了八代,没有z技能了,斗龙却又获得了一个招式。
魂舞烈音爆。
听起来就很酷炫,效果更是炸裂。
损失掉三分之一的体力值,全属性提升一级。
算是丐版的z技能。
你别说,还真有用。
尤其是在快节奏的63中,算是一个比较好用的技能。
可人们很快发现。
那为什么……不带龙舞呢?
损失三分之一的体力,那你这双防提升了和没提升不都是差不多吗……
当然你是可以携带吸取拳把损失的体力补回来……可……这好像还不如龙舞近身战。
于是这个技能就被人们无情的抛弃了。
甚至还有更逆天的,为了加快对战节奏,宁愿选择腹鼓也不携带魂舞烈音爆!
这还不弱,因为只要腹鼓起来了,对面又恰好没带纯朴,那几乎就是稳赢的局面!
……
至于赵泽这只斗龙……陈天压根不知道什么配置。
刚出场就被秒了,鬼知道啊……
不过,那个赵泽手上好像是有手环的。
不知道是不是z手环,姑且就当作是吧。
那也无所谓了。
反正……对手的斗龙已经躺在地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