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刚才,他的那个便宜老爹又给他打了电话。
不是谈别的,肯定还是国赛。
这一次与之前不同,他能感觉到这一次对方语气里的严厉。
就好像如果自己得不到冠军,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一样。
“tnnd,把老子弄丢了还有脸要求这要求那的,真服了!”
孙伟越想越气,然后将旁边的垃圾桶一脚踢翻。
……
终于,在半个小时后,孙伟恢复了平静,拿出一包烟,蹲在街角,抽了起来。
即便是这样,他还是能感觉到,时不时有目光盯着他。
这是家族安排的眼线。
童年被抛弃,少年时要为生活烦恼,到了现在又要成为傀儡。
这就是孙家大少,孙伟悲惨的人生。
他表现出的叛逆只是为了让那个混账爹生气,可对方又怎么会在意呢?
其实他很想找一个人发泄一下,可是……
所有人围绕着他,只是为了从他身上得到利益罢了。
根本不会有人,去认真聆听他的心声。
因此,他只能将自己的烦恼,跟自己的宝可梦说……
但宝可梦又怎么能理解他呢?
最多也就是撒撒娇,让他不要难过。
一开始他的内心还会受到慰籍,可时间长了,也就没感觉了。
因为他终究,是一个人类,不可能在不与人交流的情况下生活。
这也是一种心病,只是比陈天更可悲的是,他甚至没有一个可以聆听的对象……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