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而万万没想法,到了孙家,其实也没有太大变化。
依旧没有人会因为他的胜利而感到开心。
身为孙家的少爷,背负着那些天王的意志,胜利是必然的,输了就是你的能力不行。
要你赢你就得赢,就是这么简单。
这时候孙伟自认为已经看透了一切。
他不过是从一个魔窟跳到了另一个魔窟。
或者说,宝可梦对战,本身就是一个魔窟。
……
回忆到此为止。
孙伟此时终于明白了,心中的那股堵堵的感觉从何而来。
那是,羡慕。
身为孙家的大少,挥挥手就可以得到一切,却得不到一句认可。
真是可悲……
“陈天,陈天……”
孙伟口中呢喃着,脑海里不断闪过刚才楚千秋跟陈天的对话,如电影一般在他脑海中回放着。
凭什么!
凭什么这个陈天可以活的那么幸福。
而他就连一个真正的朋友都没有!
凭什么!
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多,他心中对陈天的恨意也就越来越大。
总结就是,羡慕嫉妒恨。
因为看不惯对方过的比自己好,所以生恨。
他沉着脸,将陈天那张普普通通,却满是希望的脸记下,然后像只角落里的老鼠一样,缓缓退下……
明明陈天压根就没招惹过他,却莫名其妙的了他发泄的对象……
(下一章凑数……不要问我为什么,马上改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