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诅咒娃娃有一个非常恶心的,独一无二的战术。
同命战术。
凭借这恶作剧之心特性,它可以先手使出同命。
你可能会觉得,那又如何,知道你这个套路,我下回合不打你,不就行了?同命又不能连续使用。
如果只是这样,那陈天就不会说它恶心了……
因为哪怕你下个回合不打它,你下下个回合出手,还是会被同命恶心!
(这个逻辑讲解起来非常复杂,不懂的可以跳过,有兴趣可以看看)
大概就是,因为诅咒娃娃慢速的特点,在第一回合点出同命后,紧接着再点出一发暗影爪这样的攻击类招式。
那么这个时候,虽然已经不是当回合内,但判定依旧是在同命回合内,因为同命的逻辑是在你出手后才算结束。
所以,你就可以实现一个非常离谱的操作。
同命全覆盖。
很难理解,就连楚千秋也不能理解其中的逻辑,哪怕陈天跟她解释了很久。
总结就是说,对面,必须跟你一换一!
那如果选择不攻击呢?你的同命就不能生效了吧?
同命确实不能生效了,但那就更亏了。
前文已经讲到,诅咒娃娃在第二回合是要点攻击类招式的。
165物攻种族值的暗影爪,力度虽然确实不大,却也不小!
但白嫖一个暗影爪的伤害,绝对是血赚!
尤其是九代的诅咒娃娃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灵骚,哪怕是100-100的耐久,接一发灵骚也要被过半!
稍微脆一点的就会被打进残血,然后被影子偷袭收掉。
这些已经够恶心了,但是,其实还有更恶心的!
如果你认为mega诅咒娃娃没有强化手段,就像象牙猪一样,只需要换个盔甲鸟什么的上场跟它耗就行,那还是不行!
因为mega诅咒娃娃是有再来一次的,它完全可以用再来一次让你罚站,然后换出自己的强化手安全进行强化。
总而言之就是一只非常恶心的精灵……
试想一下,你的精灵好不容易强化起来,准备推队了,结果对面这时候上一只mega诅咒娃娃,同命换掉了。
你崩不崩溃。
那,上恶系,恶作剧之心对恶系无效,这总行了吧?
不好意思,还是不行!
因为同命并不是对对手生效,而是对自己生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