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蛋糕店那个帮他指路的好心小姑娘。
记得没错的话。
当时还给了这女孩一次许愿的机会。
嗯。
一袋吐司蛋糕。
味道还不错。
不甜不腻。
挺适合他这个北方人口味的。
只是,此刻的十六号有点好奇。
为什么这个好心的女孩,现在看到他的眼神却是那么的胆怯。
是在害怕吗?
害怕什么?
自己明明这么的和善。
十六号很想上去和这个女孩聊聊自己的性格。
可这会。
旁边的女人却拉了拉他的胳膊。
“帅哥。”
“我们到站咯。”
闻言。
十六号呵呵的笑了笑。
“好的。”
应了一声,他就跟着下了车。
只是在车门关上之前,他的脑海里赫然闪过的,却是另一个疤脸女孩的灿烂笑脸。
嗯。
笑得好假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半小时后。
十六号跟着这个女人,来到了一家酒店。
门头不大。
但招牌上挂着的七彩灯,以及周遭那时不时叫唤两声的犬吠。
都让十六号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新鲜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