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有水果吃,还行吧。
组长生病请假了,然后我看了看,今天210多单,还好雅吃完晚饭会当援军。
点个麻辣烫,继续吃饭。
点几瓶东方树叶,结果跟我说没有绿茶,全部换成乌龙茶。
…
14。55
吃完了,继续工作。
有水果,没有啥感觉。
准备搬家了,就是周五的时候。
…
16。35
放单,磨磨唧唧的,很慢。
…
17。43
同婆婆的鸡排到了,吃了下,还不错,一般般吧,不知道为啥组长和朋友圈的同学会这样吹,因为不是现炸的原因?
找小豪聊天,他说钱快还完了,15号辞职,大概欠了两三万,佛了,我为啥还没还完?因为一直有支出的原因吗?
…
17。53
准备补日记,果不其然,早上更新的没有保存。
…
17。58
差不多了,先继续工作,晚点再补日记。
点个鸡排吃一下,有点饿了。
一般般,不是很好吃。
…
18。35
雅来了,我表示给她50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