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钱树小说网

摇钱树小说网>唠唠叨叨人生笔记本 > 第10章 鉴定(第2页)

第10章 鉴定(第2页)

睡醒了,继续睡一下吧?才七点半。

八点二十起来了,去WC一下,看看新闻。

补日记,起来补一下吧。

早上特别冷,今天在穿一天短袖吧。

…(8。36)

早上打车出门,还得排队,一开始下楼发现下雨了,赶紧回头拿伞,披上外套。

上车了,等了挺久的,司机才4。3星,如果不是没有车了,我不会上车的吧。

有点想吐痰,然后有点饿,在车上看小说,没有交流的想法。

到医院了,抽血做检查,结果发现就这一个项目,无语了。

去抽血后,发现抽血后,过了几分钟针孔口血会流出来,继续找医生换个棉签,压住。

血没有继续流了,那就好,去吃饭了。

到处看了看很纠结,没有什么可以吃早餐的,有只卖小笼包的,但是不提供牛奶豆浆。然后去面包店发现豆浆,牛奶也没有,只有咖啡。

去吃了一碗拌粉,要了一瓶矿泉水,吃了降压药,就这样。

本来想去肯德基坐一下的,发现附近的拆掉了,另一个太远了,不去了,不去了。

回医院去,去那玩手机,看小说,等报告。

…(10。10)

等了好像11点多吧,快100分钟了,然后终于等到了。

看了看最近情况挺好的,就是尿酸还是620+,高了一点点,可能昨天吃了鱿鱼和一片鱼肉原因?

还有胆的霉素什么高了,其他都正常了,唔,去看医生。

等了一个小时,终于跟医生搭上话了,问他怎么挂号,他说去门口挂号,我才发现,哎好蠢。

重新挂号等到12点半,又是一个多小时吧,终于轮到我啦。

医生果然忘了我,下次复查不找他了,毕竟人老昏花的。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