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是生活在这个地下城里的人,曾经跑出去发布了这个委托?
还是说,接取了这个委托的队伍,最後留在了这里,把这里当成了据点?
怎麽想都有点不对劲。。
「赞德,你对这个叫奥尔德斯的人有印象吗?」何西转头问向兽人战士。
赞德挠了挠头,眼睛里满是迷茫:「没听说过。」
何西叹了口气,这家伙就像是没来过这里一样。
看着委托单上提到的蜘蛛和哥布林,他原本还在想是不是这个委托人想把别人喊进这个洞穴内来。
只是他们进入的那个洞穴原本居住着的是一些狗头人。
而且那个洞穴深处还供奉着一个用泥土捏成的龙头雕像。
虽然後来被贝尔特那家伙给带走了。
但从种种迹象来看,那群狗头人似乎已经在那里居住了很久。
并不像是赶走了原本的哥布林才占领那里的样子。
难道。。
「老师,地下城会存在不同的入口吗?」何西突然问道。
菲维克同样看着委托单,头也不抬的说道:「当然。一些规模比较庞大、结构复杂的地下城,往往会有好几个不同的出入口。有的在地面,有的在水下,甚至有的在悬崖峭壁上。」
「不过这地方。。。。。。」她抬起头,环顾四周,「看着不太像。」
带着更多的疑问,一行人离开了这个房间,继续沿着通道往前走。
没过多久,他们发现了一个通往上方的螺旋楼梯。
而在楼梯的尽头,并没有直接通往地面,而是一个类似於通风口的窗口。
何西快步走过去,探头往外看去。
映入眼帘的,是一片黑暗。
没有星光,没有月光,甚至连一丝微弱的光亮都没有。
但他敏锐地发现了一个细节——外面同样没有雾气。
「奇怪。。。
」
何西心中一动,手中的魔杖向前伸出。
嗡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