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果并没有。
李信奇怪的是,明明那胖大和尚【送钟】的举动,以【拙火掌】与【乾元烈火掌】对了一招,已经落了下风。但为何依然趾高气扬,仿佛是他占了便宜似的。
“大雪山一脉修练三脉七轮,金钟和尚最出名的是金刚法体。修练狮子、金刚、无畏、降魔四道法印,最是扛揍。
关键是他背后有人,就是一个大马蜂窝。不担打不死,还不能打死。”
程飞燕似乎看出了李信心中疑惑。
在旁用气声悄悄说道。
李信一听这话,就彻底明白了。
对方最拿手的功法,是横炼金身法,炼了大金刚法体。
所以,刚刚比拼掌力吃了点小亏,却并没丧失信心。
因为他认为还有底牌,真正对上师父,并不会输。
难怪输了一招,还能牛逼轰轰。
还有,程飞燕提醒了李信一个难以承受的事实。
这个时代毕竟不是上辈子新时代。
当家作主的,是关外过来的……
而土生土长的汉民,或者当着奴才,或者想当奴才而不可得。
换句直白点的话,连二等公民也不是。
二等公民,至少还算是公民。
在这里,平民百姓就是蝼蚁,是牲畜,是耗材,是泥巴。
天生就该拜伏在别人脚下。
而这和尚呢?
显然是大雪山密宗传承,是根正苗红的【国教】大师。
上了山被称为【圣师】,下了山那就是【佛爷】。
师父程元华呢?
只是一个没有官身,窝在民间传武的糟老头子。
双方地位,在这个时代大多数人的眼里,完全不对等。
对方居移气,养移体,享受荣华富贵;
师父就是粗茶淡饭,清贫自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