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料表:雪碧,冰红茶,以及一袋昂贵的b型血。
至于味道嘛。
她小小的尝了一口…
咳咳…
齁甜。
某尸严重怀疑这袋血的主人有高血糖。
忍不住的接了瓶矿泉水,打开就往嘴里灌了灌。
半瓶下去。
舒缓不少的小姜,继续躺在躺椅上,闭着眼睛,悠闲地享受月光。
但这会。
她的脑子里不知不觉的就想到了傍晚碰到郭小三的事情。
说实话。
刚开始,她对郭小三的印象,多是那种见不得人的二道贩子。
甚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
就做好了被打劫或者被下黑手的准备。
结果。
这小伙不止没作怪,反而还很上路的和自己公平交易。
虽说价格依旧黑了点,但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然后就是第二次见面。
她趴在在院墙上。
看着这位郭老板被自己的小弟包围。
但奇怪的是。
对方并没有反抗。
明明手边就有一个大铲子。
只要挥动起来,还是有不小的可能跑出去。
结果愣是不动手。
接着第三次。
也就是今天。
看着他从诊所里面拿出一份文件袋。
刚开始,小姜也不知道这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。
但等她离开一段距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