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忽然豁达了。
转身。
“走。”
“干嘛?”
“喝酒去。”
“??这才中午,而且我答应了韩…好好好,你把手指收起来,容我打个电话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是周六。
学校没课。
中午的时候,小姜婉拒了奥特曼叫着一起回家吃饭的邀请。
把门关上。
挂上‘今日休刀‘的牌子。
一个人钻进了阁楼上的房间。
继续开始了昨晚未完成的三项研究。
《即棺材为什么睡起来那么舒服》
《怎么把三条蛆在不消耗血液的情况下,进化成三头蛆》
以及《怎么才能让棺材板认识到它是一只猫,而不是一个棺材板的现实》
而这三张研究的第一项,就卡住了僵尸小姜通往研究尸小姜的路。
以至于一个晚上下来。
到现在,明明棺材里面什么都没有。
硬邦邦的。
没有一点适合身体弧度的起伏。
可某只僵尸每次看着里面那红里透黑的棺造,心底就会生出一种说不出的归属感。
是自己欠吗?
好像也不是。
最起码她依旧是抵触躺在这个棺材里的。
所以,小姜眼下只能把这个归功于是躺了800年,躺习惯了的反应。
但就在她考虑要不要再进去躺一下的时候。
楼下传来了敲门声。
小姜定耳一听。
顿时带着意外,三两步从楼下下来,回到门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