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愤怒,抽刃向更强者;
怯者愤怒,却抽刃向更弱者。
苏有点没看懂,我反问他鲁迅的不应该很简单,通俗易懂吗?
苏表示道:“阿伟家里人和他家里人一样,就是觉得这个仔没有什么,,,XXX,,,然后想培养另一个成为XXXX。”
我笑道:这就是过于一厢情愿,自己做不到,却强加于后代,有意思吗?
两个人又聊了聊,没有过度深聊。
。。。。。(10。31)
突发奇想,电脑上更新如何?然后登录网页弄了个助手玩下,还真的可以,就是上班不太好意思打字,中午吧。
平的评价发完了,开始转发,然后下一步工作。
群里人问我为啥不喜欢雷泽?感觉没有啥意思,就玩了个梗。
终于忙完了一小部分,累死我了。
开始补录日记,把早上的补了,感觉挺有意思的,起码一千字。
和苏小猪聊聊对象的事,他表示他对象不跟他回去过年,要结婚才回去,很可疑。
唔,时间久一点,日记想写啥都忘了,尴尬。
暂时就补到这里,不写了。
…(11。20)
继续工作,平要了点工作量过去。
差不多,然后点了个牛肉粉吃。
中午施过来了,接着F和雅没有迟到。
…(14。34)
下午没有啥好说的,工作完成还不错吧。
麻烦,想辞职还一直加人,这个态度不对,更麻烦的是以后微信咋办?
戴耳机听歌,下午就这样。
下班了,走了走了。
吃什么?想了想,最后去兰州拉面哪里,然后没有吃面,鬼使神差点了个土豆牛肉。
看看奥特曼,然后吃饭,弄点辣椒,没有意思。
吃完了,不好吃,去买了零食和水,本来打算买可乐,想了想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