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有电了,上线原神了,直接每日任务,然后下线。
唔,继续刷短视频,又推荐一些给雅,今天想去看了。
好困啊,差点睡着了,困死了。
困了,结果扛过最困的点了,有点精神了。
又刷了几个视频,没有耐心看的,推荐给雅就不看了,我是想看看别人的手法,雅想找店,唔。
去美团上找一下,分享几个就近的店铺给雅。
手背好痒啊,红色的一团,涂抹风油精。
该睡觉了,特别晚啦,补日记,补日记。
突然发现原神体力忘记清了,赶紧上线合体力。
降龙(圆桌)打算放弃了,不维护了,好像起不来,唉。
发现雅要找我借王者号,看看回复了,看看QQ空间。
突然发现为啥QQ群会解散了,群主自己发抽,侮辱别人喜欢角色,然后别人反骂了一句,她小孩子脾气,直接解散了,和我以前有点像,当然,我是指直接解散群这件事。
上线原神,清了80体力,打了无相风和急冻树,下线。
洗了个脸,看看新闻,接着赶紧调班,不然早上就没机会了。
今天早上应该带别人看看房子,不到十几分钟的事,然后洗澡,接着不一定看小说,我也不知道干嘛。
差不多了,该睡了,早上起来在想别的,其实个人来说的话,采耳,按摩,足疗都想来一遍。
按照人情世故,其实可以请李哥,CC和汀哥一起的,但是我没有钱,唉,一文钱难倒英雄汉,可惜了。
还有1。4W的款要还,慢慢来吧,如果下个月转助理,那么9月就可以考核,11月运营了吧,反正我不想拖拖拉拉的。
睡觉睡觉,空调不定时了,然后继续涂抹风油精。
今天心情不错,日记4000到5000吧,嗯,昨天日记白天补。
马上三点了,赶紧睡觉,早上看完房就睡觉,估计早上会被吵醒的。
…(2。423)
八点半起来上厕所,接着看了数据,好差劲啊,然后发一下日常任务,睡觉。
做梦,梦到平了,然后我工作没有完成,接着梦变成了三国风,毕竟出现了五虎将,但是感觉是王者风格的那种,接着就是讨论一下网文圈。
出去玩,一家人去,我爸沉迷某个县城的酒,啤酒瓶装的,很小瓶,不足13的样子,叫啥狮门(不记得)的地方产出。
嗯,睡醒了,啥事都没有。